在新北市的三重區,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屋齡已經超過30年。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對於王家夫妻來說,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

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他們想買一塊地,建一個小木屋,享受大自然的悠閒。但賣房子的過程,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

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讓她心裡更加不安。

有一天,小玲在公園遛狗時,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陳阿姨眼神一亮,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三重買房通的阿傑】。

三重不動產交易永慶不動產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

小玲說: “但是,我們這稅務問題...”

陳阿姨打斷她: “你放心,阿傑就是我的救星,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他幫我搞定了。”

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諮詢他的意見。第一次諮詢,阿傑拿出筆記本,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

不久後,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首先,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這樣能提高賣價。接著,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幫助他們規劃稅務,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

整修過程中,阿傑經常來視察,確保工程進展順利。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心裡甜滋滋的。

不到一個月,房子就找到了買家。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小玲緊張地問:“那稅的問題呢?”

三重不動產交易永慶不動產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

阿傑笑著說:“放心,已經全部搞定了,不會有問題。”

後來,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兩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都深感萬分慶幸,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

如今,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找阿傑就對了,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真的,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他真的很棒。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Sanchong1491,手機是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合康領賢推薦房仲

2020,這個春天不平凡 我們正在遭遇一場疫情突襲 我們正在經歷一次戰場洗禮 沒有硝煙滾滾,卻有殺氣騰騰 春天剛剛出發,就被困在一座江邊的城里 我看到的,天下人都看到了 這是一場氣吞山河的全民抗戰 保衛武漢,拯救春天 有一顆心,叫萬眾一心 有一座城,叫眾志成城 在與“冠狀病毒”搏斗的戰役中 有沖在疫區火線的醫護工作者 有四面八方援鄂的醫療隊 有加緊研究藥物的科研人員 有年過八旬的無雙國士鐘李 有豆蔻青春的白衣天使 有海陸空戎馬倥傯的軍人戰士 有鄉鎮村嚴陣以待的干部黨員群眾 寒風中,他們都在堅守祖國的門戶 沖出去的,無懼生死 守在家的,默默堅守 有生與死搏斗的慷慨激昂 有守與望等待的掛肚牽腸 一個肉眼看不見的冠狀病毒病菌 注定讓一座城成為熱點載入史冊 庚子歲首,一個個與時間賽跑的日夜 讓我們看見太多白衣天使被消毒水泡皺的手 看見太多被口罩“毀容”的臉 看見太多平凡人的默默奉獻和自信樂觀 這是疫情拐點留給中國春節最燦爛的愛 聽說病毒懼熱怕高溫 老家除了火爐這個武器,父母正月里 始終沒有跨出院門一步,象一線戰士 守衛在自己的陣地里,秦嶺深處的兩岔河村 不,是整個中國農村 都在入村道路層層封堵的村莊里 堅守住自己的陣地 守衛著自己的家園 坐等“疫”去春來的山青水綠 其實黃昏的夕陽已經點燃了篝火 我們完全可以像花朵享受春天一樣 享受生活。將心地的美好向往 用“疫”燃燒成未來的無限希冀 用陽光釀一壺酒,灌醉白晝 用月色沏一壺茶,清醒黑夜 世界總是睜大眼睛,為春天加油 烏云遮不住太陽,疫情擋不住春天 待凜冬散去,雪融草青 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將溫暖延續 >>>更多美文:自創詩

如果要在鄉下走夜路,最好莫過于在夏夜。 夏日的夜路,既清涼,又生機勃勃,走再久都不會心升悲涼,路旁的植物,都在興高采烈地生長著。 倘若有圓月相伴,月光明道,那就更好了。月照大地,蛙便會鳴得更歡,蟲也會叫得更樂,黑夜里,一片熱鬧。 更重要的是,夏夜的月光很亮。山川、道路、溝壑、田埂、塘堤等,都會在月光下顯現出身形來,寬窄、深淺、彎直、坡度,一目了然,讓夜行人可以放心大膽地走過去。 夏夜的月光,它不嫌貧愛富,均勻地照在每個夜行人的身上、腳下。夜行人上山,它上山;夜行人過河,它過河;夜行人急馳,它急馳;夜行人歇腳,它停步。夜行人到家,它跟到家,停在窗前院內,伴著夜行人進入夢鄉。這樣的跟隨和陪伴,誰不喜歡呢? 很多年前的七月某日,我跟同鄉的幾個同學,一起去縣城拿高考成績單,那時的高考成績,考生是無法通過電話或網絡查詢到的,必須要去學校拿紙質的成績單。 我們中午就到學校了,一直等到下午4點多才拿到成績單。我跟同鄉的一位女生,考得都很不錯。我便想著早點回家給父母報喜,不想在縣城賓館里住一晚了,一來可以省下住賓館的錢,二來第二天還能幫家里干農活,于是便提議當天返回,但沒人愿意。最后,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把目光投向那位女生,她遲疑了一下,答應和我結伴同行。 但回鄉里的最后一趟直達車,早在下午3點就走掉了,我們只好先坐車去鄰近的鎮上,然后再步行回去。 我跟那位女生,雖是同鄉,也是初中同學,但初中和高中均不在一個班,因此除了知道對方成績不錯外,平時交往得也不多,甚至連話都沒說過幾句。那時的男女學生,尤其是鄉下的,交往是要保持距離的,以免被人議論。 到達鄰鎮下車后,天已經全黑了。但那天應該是農歷十六或十七,正是月圓之日,天上的月亮顯得又大又圓,還特別亮。月光,如早稻新米熬出的米湯般潔白,均勻溫柔地鋪灑在地面上,我們便在這樣的月光下,開始朝家走。 一路上,我們話說得并不多,文靜的她、有些內向的我,只是在恬靜的月光之下,一前一后地走著。 后來,我們走累了,便在河邊歇息了一會兒,月亮便也在河心停了下來,照得水面上波光粼粼。坐了一會兒,我說走吧,她說好,于是我們又上路了。 一共走了約兩個小時,我們才到了鄉里,我先把女生送回家,她家在街道上。女生的家長對我很是感激,要送我回家,但被我拒絕了。可能我是想在女生面前,展示出自己作為男孩的勇敢吧,給她留個硬朗的好印象,因為我知道,她不久將去南方上大學,而我則要去北方,此后再見將很難了。 我獨自走上十多分鐘才回到村里,母親吃驚地開門,說,你膽子怎么這樣大,小小的人,敢走這么遠的夜路?我指了指懸掛在家門口上空的月亮,沒有說話,也沒有告訴母親,還有一位女生同行。 那夜的月色真好。那位嫻靜溫柔的女生,據說后來去了國外深造、定居。不知在異國他鄉的她,可曾見到過像那晚一樣潔白的月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霓裳引淚, 信春吹去夢叢來。 紅梅落華, 入窗前小雨, 相思樓苔。 垂楊舊柳, 誰念應我, 律曲傾懷。 自少年、憑闌幾許, 重影乘釵。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蘆洲房仲推薦dcard
蘆洲買房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解答所有房屋稅務疑慮的第一人選!三重買房找房仲張富傑 》尋找可信賴的房仲?張富傑的專業,絕對讓您滿意!

arrow
arrow

    e67fb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